当前位置:首页 >> 设备环境 >> 新闻公告

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3/3/20 11:37:13人浏览

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彼此间的互动和交流,319日,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全体教职工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活动,喜迎“三八”妇女节。

此次活动参观了位于莆田市仙游县游洋镇兴山村上宫自然村的中共仙游上宫支部旧址。中共仙游上宫支部是仙游第一个党支部,成立于19274月,其前身是坐落于馨山书院,始建于宋代,系古时莆、仙、永三县山区士子负笈求学的学府,作为现存的清代建筑,依山而建,分下、中、上三层成梯进式字形建筑。自20197月升级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在中共仙游上宫支部观看图片展、文献宣教资料和实物陈列,追忆了这片红色热土的光荣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结束上宫支部的行程后,中心全体教职工前往九鲤湖风景区,体验九鲤湖美景,以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畅聊着开心的话题,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和快乐。每个人精神奕奕、步伐矫健,互相鼓励、充满活力,展示中心教师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使大家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度过了健康、快乐、温馨和难忘的时光,促进了团队建设,丰富了文化生活,营造了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浓厚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320110025.jpg

    通过本次“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教育活动,使党员教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重大意义等有了进一步理解,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员教师的政治信念,纷纷表示要把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工作理念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践行牢记为民宗旨,为办人民满意学校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