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设备环境 >> 新闻公告

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2024/3/21 14:41:49人浏览

3月19日下午,值此开学之际,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临床技能教学中心在修园楼进行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首先教职工通过中国消防视频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熟悉疏散逃生路线,掌握疏散逃生技能。其次动员教职工关注“中国消防”和“福州消防”官方微信号,学习消防安全常识,提升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最后学习和操作灭火器扑灭现场点燃的火堆。

这次培训再一次提升了中心教职员工处理应急灾害的能力,我们将持续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强化教职工消防安全责任落实,不断提升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素质。


     

                       image.png                         image.png